close

 

 

 

話說我找這流蘇的項鏈找好久了喔

每次看到流蘇都是做手機吊飾居多

不然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啦~~

這次看到這款流蘇的項鏈雖然覺得流蘇的穗子有短了一些些

還有我預設的鏈子是白色~~



不過這款整體造型很美,加上這家的口碑不錯,就下標啦~~

 IMG_5198.JPG

 

 

 

 到的實品--有基本款禮盒及絨布袋可擇一,我選的是禮盒

盒子的質感很不錯唷~還有附上店家的名片~

IMG_5196.JPG

 

 

 

 

 

剛好這款是有現貨的,所以很快就收到貨囉~

我覺得照片很美,實品又更好看也~~

整體的質感很棒~

本來是想一起帶戒指的,不過自己怎麼量都覺得尺寸不太ok便作羆啦~

IMG_5197.JPG 

 

 

 

還有附一透明夾鏈袋,好貼心喔~

 IMG_5201.JPG

 

裡買

 

以上,打完收工~

IMG_5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