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思念的電動牙刷終於到貨啦~~


跟哈呢一起去帶他回家時超開心的~



之前在做選擇比較時,就先決定要買這個牌子的

再從這個牌子有我要的美白功能的三個型號去比較

剛好又遇到週年慶在特價

馬上就決定購買啦
0612.gif 
 
 
 
 
沒想到拖了那麼久之後,我還是又決定要用電動牙刷啦~~


還不是被自己抽過神經的斷牙嚇到啦,斷了一大半,我還以為是我在吃的雞排之碎骨頭咧,一拿出來才發現是碎牙~~


妙吧~~還被牙醫一直問:不痛嗎????

我是真的不痛呀~~
 
0121.gif

 

IMG_4922.JPG

 

 

 

這次購買的組合除了原本的主機和刷頭之外,

還有加送一長一短的刷頭~

 IMG_4651.JPG

 

 

 

 

開箱囉~保固卡也是一定要的啦~

IMG_4652.JPG 

 

 

 

 

 

照片上的三個小圈圈就是附加的刷頭標色環

可以與家人區分使用

不過我現在是自己獨享他的啦~~
(後面那個覬覦很久的那位,用自己的電動牙刷就好,知不知道!)

 IMG_4655.JPG

 

 

 

 

 

刷頭上還有附蓋子,可以保持刷頭的衛生~~

IMG_4659.JPG 

 

 

 

 

 

底座就是旅行用國際電壓充電器

IMG_4859.JPG 

 

 

 

 

 

透過特別設計的2.5分鐘Clean & White潔白模式,額外的 30 秒特別潔白模式著重在門牙的美白


前2分是每30秒會小震動一次,告訴你要換位置囉~

最後的30秒就是各15秒震動一次,則是加強上下門牙~~

燈亮就是代表目前使用的是美白模式唷~

是我最喜歡的功能啦~

IMG_4864.JPG 

 

 

 

 

 

 

很舒服的藍綠色

把手也很好握

IMG_4867.JPG

 

 

 

 

 

第一次使用時快被自己笑死了~~

先塗上了牙膏就打開了電動牙刷~~結果牙膏飛濺到處都是~~

哎呀,果然是第一次使用啊~~

不來了啦.gif 

有這錯誤示範,大家就知道要先放到嘴裡再打開了吧~~

IMG_4868.JPG

 

 

 

 

 

 

 

 

 看這個刷頭

每分鐘31,000次震動
多10%超寬幅的刷洗動作

厚,我都愛上刷牙了啦~~

每餐飯後都去自動自發去用一下電動牙刷

刷完之後,嘴裡清爽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也~~


他在刷的時候那每分鐘31,000次震動,讓牙膏泡泡變的好細喔~~

我是很想拍出來給大家看看,不過會有人想看滿嘴白泡泡的樣子嗎??


我看我還是保持一下我的形象好了~~
喵.gif 

IMG_4923.JPG

 

 

 

 

充電一次,讓我用到現在快一個月囉,都還不用再充電也,超方便的!

以上,打完收工~喵.gif

IMG_4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