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去新光吃飯的這天,卻因為完全沒有停車位啦~~正中午想必美食街也是滿滿的人潮吧~~

哈呢便帶我到大業路上用餐

哈呢記憶中的義大利麵~~   


IMG_4533.JPG

 

 

 

 

店門  有種很僻靜的感覺
IMG_4545.JPG 

 

 

 

 

 

 

 

店內整個悠閒空間和步調跟店門外的車水馬龍好跳tone喔

坐在裡面有種時光慢流的錯覺呢~~
IMG_4530.JPG 

 

 

 

 

 

 

哈呢的義大利麵

哈~我忘了名字是什麼了~~


有好吃的臘腸和不辣的藍辣椒
IMG_4533.JPG 

 

 

 

 

 

而且一上桌就覺得好香喔

令人胃口大開也

麵條很吸附湯汁,整個就是濃濃的起士味~~



好好吃唷~

IMG_4534.JPG 

 

 

 

 

 

 

還有附上起士粉可依個人口味自加

IMG_4538.JPG

 

 

 

 

 

我的泰式雞肉蛤蜊義大利麵

IMG_4540.JPG

 

 

 

 

 

 

我的這道料理也好香呀~~

有著淡淡的香茅飄香

IMG_4541.JPG

 

 

 

 

 

 

是很爽口的泰式味,吃到最後也依舊清爽~~

而且只有極淡的辣味,怕辣又想吃泰式味道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IMG_4542.JPG

 

 

 

 

如此道地精致、風味深邃又神秘豐富

好美味唷~~~

IMG_4543.JPG

 

 

 

 

 

有商業午餐也

還有附沙拉、麵包和飲料

誰叫我們今天是星期日來~~

只有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不然... 不然附杯飲料嘛~

IMG_4546.JPG 

 

 

 

 

今天這餐大餐是400多啦~~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還是哈呢厲害啦~~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87號

 

 

 

 

arrow
arrow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