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相信很多在地人都一定有吃過的啦~~

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就是位在沙鹿火車站那條街的台北魷魚羹
!我很豬頭的忘了拍店面啦~不過只要到沙鹿的火車站外就可以看到這間囉~尤其是用餐時間,內用外帶的人潮可是沒停過~

IMG_5095.JPG 

 

 

 

菜單 ,這家不用寫單子啦,內用就直接自己找位置,跟老闆點餐就好啦~~店內人很多的時候,老闆就會問誰的蚵仔煎?記得要豪邁的說是我的我的,不然你就慢慢等看別人吃吧~
IMG_5099.JPG 

 

 

 

 

必點的蚵仔煎~~紅吱吱的醬汁,微微的辣味是我的心頭好呀,這間的蚵仔煎除了醬汁味道好,蚵仔煎的邊邊會煎的赤赤,微酥的口感,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呀~
IMG_5096.JPG

 

 

 

 

 

裡頭用的是空心菜 沾著醬料、蚵仔煎一起吃~~厚~~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IMG_5097.JPG

 

 

 

 

 

 

我看每桌也都有點羹麵也~我們則是跟著點了碗羊肉羹麵。

IMG_5100.JPG

 

 

 

 

 

黃麵很香,湯頭有著濃濃的沙茶味,還有些微柴魚片香氣~
IMG_5101.JPG

 

 

 

羊肉沒有騷味~我只能說好吃啦~~

IMG_5103.JPG 

 

 

以上,吃吃喝喝二人組報告完畢,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