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奧萬大走了11公里的山路隔天

我又跑去逛了sogo和大創,整整又逛了五個小時,回到家時腿真的覺得要廢了~~

但是厚,大創實在是太好逛了啦~

看我們這次買的十幾件,才300多呢~~

IMG_5465.JPG

 

 

 

 

 

 先來分享一下這個黏黏的滾輪,這個超好用的,安靜又方便女孩子的房間什麼沒有,頭髮最多了,半夜用吸塵器太大聲了。所以平常在房間我都會很順手的拿來滾一下地板啦,

或著拿來黏衣服上的毛毛~讓房間地板或衣服都乾乾淨淨的唷~而且自從我用了這個之後,大家都受到影響全都覺得好用,哈~~這次買的都滾輪和補充包就是幫哈呢和我妹買的~

 

 

IMG_5468.JPG

 

 玫瑰的擴香和芳香包

IMG_5469.JPG

 

 

 

 

 

打開包裝將玫瑰花棒放入瓶子中

IMG_5473.JPG

 

 

 

 

 

 

像這樣放在房間一角,淡淡的花香就能充滿整個房間~

IMG_5471.JPG 

 

 

 

 

 

玫瑰花還會變色唷!不過最多也這樣啦,我還以為會整朵變成粉色呢~

IMG_5498.JPG

 

 

 

 

 

另入還買了這個飾品架~我拿來放髮束和手環~

IMG_5475.JPG

 

 

 

 

 

 

 

蜜瓜汽水

 

 IMG_5470.JPG

 

 

 

 

 

 

味的卡哩卡哩~不過實際吃起來覺得梅味好淡喔~

IMG_5467.JPG

 

 

 

 

用置杯架~~

IMG_5466.JPG

 

 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