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要去跨年的朋友們要記得穿的暖呼呼的唷~五度C的低溫可不要小看囉~大家明年見囉~


一直想要一雙低跟的拉鏈過膝長靴

要有拉鏈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夠很貼腿,之前穿直接套的,發現大小腿看起來快一樣粗了啦,哎呀,我就小腿細而已了,穿起來還跟大腿一樣粗,這......能看嗎?

有沒有這麼剛好,逛著逛著就被我發現了~

這雙有三個顏色-黑、咖啡、淺駝~

前面二個顏色我都不愛~

當然是選了淺駝色啦~

IMG_5693.JPG

 

這雙鞋盒超長的

我在sogo看的時候沒我size現貨,還要調,雖然要寄給我,但是呀,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愛等待,而且一個人服務好幾個人唷,我等到不耐煩了,改到新光試穿,果然有現貨,而且服務態度比較好,邊聊邊試穿,在新光試走又很好穿,就決定帶他回家啦~

IMG_5576.JPG

 

 

 

 

實穿,厚厚))))我好愛這雙喔~~我堅持要貼腿的過膝靴是對的,哈~穿起來腿好筆直修長呀~~

IMG_5692.JPG

 

 

 

 



這雙的拉鏈做在左右兩側,而且用金色來突顯~好騷包喔~跟我本人有像~

IMG_5691.JPG

 

 

 

 

 

 

穿起來的長度大約是在膝上一點點~鞋楦是小圓頭楦,穿起來滿舒服的~

IMG_5690.JPG

 

 

 

 

 

一般的過膝靴跟都做的超高的~我真的不想穿起來變巨人呀~這雙的跟高大約2吋左右吧,對我而言很ok的高度~

IMG_5579.JPG

 

 

 

 

大地色系的駝色,很好搭配唷~~穿著短褲或迷你裙都很ok~~

IMG_5694.JPG

 

 

 

 

 

 

我好喜歡這斑馬紋內裡唷~

IMG_5582.JPG

 

 

 

 

 

平常收納的時候,我都會用小熊鞋撐讓長靴不會倒來倒去的唷~

IMG_5701.JPG

 

 

 

 

以上,打完收工啦~
(今天照樣不露臉啦)

IMG_5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