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吃某家的珍珠粉也吃掉幾百包了

某天又有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珍珠粉

想說之前吃的都是粉狀的有點麻煩也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朋友才說是膠囊也,要不要一起買呀!

哎呀,這麼貼心方便的保養怎麼能不買呢?

馬上就決定買啦

IMG_7021.JPG 

 

 

 

 

 

這次吃的是珍珠粉膠囊

1.採用最先進的微奈米製程,以超低溫的方式製作
2.透過奈米級超微研粉機碎化成粉末,去除重金屬,保留珍珠粉的珍貴元素
3.分子在5000~180000網目間,增加人體自然吸收率

IMG_7015.JPG

 

 

外盒背面有介紹使用的方式

基本上,吃的話就是早晚空腹吃

也可以將膠囊打開,直接加一些些在化妝水或乳液中再擦在臉上

IMG_7017.JPG

 

 

 

 

 

將將~~膠囊真的好方便喔,我都是睡前吃一顆,直接開水送服即可,不像之前吃粉狀的有時候剪開粉末還會飛的到處都是。

IMG_7022.JPG

 

 

 

 

 

我覺得吃了之後,臉部的過敏好很多,皮膚也變的比較白晰呢!!大家都在問我到底用什麼保養品 呵~

IMG_7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