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好物啦--每個月都需要的好朋友小幫手就是護墊啦~

使用時機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IMG_5623.JPG

 

 

 

 

 

這護墊有出好幾種的味道,我喜歡選有淡香味的~

IMG_5624.JPG

 

 

 

 

 

來看看包裝背後的說明

有全面背膠怎麼動都不移位,還有薄如蟬翼無感設計。

IMG_5625.JPG

 

 

 

 

 

 

 

 

 

記得之前還有用過一牌有是翅膀的護墊不過在市面上都找不到了說~

這款的隱形護墊我真的覺得看起來普普,不就是護墊樣嗎?不過我妹神神秘秘的說用了就知道~~好吧~~

啊我就在某天去洗手間時才突然發現,對厚,我今天有用護墊也,哈哈~~好妙喔~從今以後我的護墊就換成這款啦~這些廠商真是愈來愈懂女孩們的心啦~

IMG_6031.JPG

 

 

 

 

 

 

看一下側面,好薄呀~

IMG_6034.JPG

 

 

 

 

 

 

與他牌的比較真的好薄喔

IMG_5630.JPG

 

 

 

 

 

 

 

 

 

打開包裝  就是這樣的設計,那綠綠的就是隱形的小秘密喔~使用起來完全不會變形也好服貼喔,走路起來也不會有涮涮的聲音,哈,超好用的也~

IMG_6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