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台北的午餐就決定來阪急B2吃花月嵐拉麵~~



說是午餐但其實到阪急的時候已經三點多啦~不是我們行程排的太滿,是人潮太多了,到處都要排隊,還好下午三點在花月嵐只排了一下下。

IMG_6993.JPG

 

 

店內環境
IMG_6969.JPG

 

 

 

 

 

 

 

 

 

 

 

桌上有各種調味料任加~

IMG_6962.JPG

 

 

 

 

 

 

 

 

 

 

 

 

必備的白開水,等會兒你就知道為何我說白開水是必備品啦~
IMG_6965.JPG

 

 

 

 

 

 

 

 

 

每桌都備有一壼陶罐裝的嗆辣韭菜壼,愛吃辣的人不要錯過,我只咬了一小口就好辣喔~

IMG_6963.JPG

 

 

 

 

 

 

 

 

 紫蘇粉加在麵裡整個口感變的很妙,有種喝茶的感覺~建議吃到一半以後再加,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味道~

IMG_6966.JPG

 

 

 

 

 

 

 

 

 

 

 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NT.160

IMG_6970.JPG

 

 

 

 

 

 

 

 

 

 

 

馬上嚐一下湯頭,整個大為驚豔,好好喝的清爽蒜味,很舒服濃厚的豐富口感~

 

IMG_6972.JPG

 

 

 

 

 

 

 

 

 

 

 

 

 

其他的配料我也覺得好吃~麵條很彈~不會爛爛的~

IMG_6973.JPG

 

 

 

 

 

 

 

 

 

 

 

 

味噌拉麵~NT.160


這個味噌跟平常喝的不太一樣,不合我的口味,但我妹倒是覺得鮮甜好喝~

IMG_6971.JPG 

 

 

 

 

 

 

 

 

 

 

 

哈~~吃不到三分之一我們二個都覺得整個拉麵變得好鹹~ 不停的喝白開水~~就說白開水是必備品了吧~~

連忙叫服務生加湯,加湯雖然是免費的,但我覺得加了湯也沒有一開始的好喝~~吃到後來我妹覺得好像在吃泡麵一樣,奇怪了,一開始明明就很好吃的呀~

IMG_6974.JPG 

 

 

 

 

 

 

 

 

 

 

 

 

 

 

 

 

用完餐當然要逛逛阪急啦~~先逛了B1的Uniqlo,空間很大,沒有當初開幕的爆多人潮,但沒看到任何引起購買欲的東西~~








還有一樓是來阪急也要記得來逛的2F的OPEN將~~


這裡有間小小專賣店~要進去還得排隊咧~看到店外可愛的OPEN將了吧~

IMG_6976.JPG

IMG_6977.JPG 

IMG_6978.JPG

 

 

 

 

 

 

 

 

 

 

外圍也是OPEN 將~

IMG_6983.JPG

IMG_6982.JPG

IMG_6984.JPG

 

 

 

 

 

 

 

 

 好多的OPEN將呀~

IMG_6985.JPG

IMG_6986.JPG

IMG_6987.JPG

 

 

 

 

 

 

 

 

 

這個在台灣地圖上的OPEN將好可愛唷~

IMG_6988.JPG 

 

 

 

 

 

 

 

 

 

 

 

 

 

 

接下來又去逛了東區朋友的店,有喜歡的款沒我要的顏色好可惜,店面的韓貨都好看~~~
再來竟然在路上看到睫老闆的店面啦,馬上選了幾款假睫毛~好便宜~真讚~在實體店面比在網路選好選多了也,我看睫老闆的拍賣看好久,看到都亂了~

 IMG_6997.JPG

 

 

 這天我只能說人真是爆多,還好高鐵有位置和接駁車可以讓我們舒適的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