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打完飛梭雷射,正是需要特別補充膠原蛋白的時候,特別選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口服包!!

客服很親切也很仔細的跟我說在特別需要的時候,可以每天最多吃到3包,平常時候則是吃2包來保養就可以囉。

IMG_8204.JPG  

 

 

 這次先選了一個月的份量,跟客服下訂之後,隔天馬上就送到囉,速度很快呢!!看這包裝也很方便,我現在都會放一盒在辦公室,再放個幾包在包包裡,每天記得吃個2包唷!!

IMG_8190.JPG

 

 

 

 

收到的產品還有附上了每種口味不含塑化劑的檢驗報告,可以安心地食用來保養唷!!

而且膠原蛋白的口味也好多種,可隨個人喜好選擇呢!!

IMG_8186.JPG

 

IMG_8216.JPG  

 

 

 

 

 

 

話說回來,誰最需要膠原蛋白呢?當然就是希望皮膚可以嫩嫩的保養者啦,而且在產品的外盒也有很清楚的介紹唷!!

吃膠原蛋白其實也必需要補充維生素C才能幫助更膠原蛋白生成唷,而我現在吃的美之選膠原蛋白成份,不只加了專利膠原蛋白胜月太2500mg,還有維生素C50mg,所以不用再另吃CC囉,是不是很方便呀!!

IMG_8188.JPG  

 

 

 

 

 

 

 

 

首先開盒的是含鐵的膠原蛋白!!

這盒的成份有專利膠原蛋白胜月太2500mg、含純乳鐵蛋白40mg、鐵6mg、維生素C50mg

而且還有著日本雪印株式會社專利技術的攜鐵乳鐵蛋白包覆著鐵,能使鐵的溶解度提升增加鐵的吸收性,無特殊鐵味,經2010年臨床證實能緩解女性生理困擾

看到這些超吸引我的,所以才選了含鐵的膠原蛋白,不僅讓皮膚嫩嫩的,也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唷!!

IMG_8192.JPG  

 

 

 

 

 

一盒共有20包入

  IMG_8212.JPG  

 

 

 

 

 

含鐵的膠原蛋白是覆盆子口味的唷

IMG_8215.JPG  

 

 

 

 

 

 

每一份盒內的小包裝上還很貼心的印上了詳細的介紹!!

IMG_8206.JPG  

 

 

 

 

 

 

我覺得這樣好方便喔!!而且小包裝的設計,每日只要帶2包食用,就享有嫩嫩的肌膚了,多讚呀!!而且又是特許專利高吸收型膠原蛋白胜月太,不管任何時刻皆可補充(早、午、睡前、飯前、飯後、空腹皆可),隨時想到要補充膠原蛋白都可以呢!!!

IMG_8193.JPG  

 

 

 

 

 

 

倒出來給女孩兒們看看

IMG_8202.JPG  

 

 

 

 

 

 

 


很方便食用的粉末,若是小口小口的吃就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一次倒一包來吃但就要配水比較好服用囉,像我在吃都是小小口慢慢吃,讓覆盆子淡淡的酸甜味在舌尖漫開,不用擔心有怪味啦,人家這份膠原蛋白做的可是超好吃的,吃起來很像在吃覆盆子口味的甜粉一般。

IMG_8203.JPG  

 

 

 

 

 

 

 

這次也有選藍莓口味

IMG_8191.JPG  

 

 

 

 

 

 

 

一樣是一盒20包入

IMG_8213.JPG  

 

 

 

 

 

 

 

藍莓還是季節限定的呢

IMG_8214.JPG

 

 

基本上呢,我覺得有吃還是有差的,別人我是不知道啦,就我自己吃的感覺是一、二個星期後就會很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嫩,每次要擦乳液就會發現,哎呀!!真的變嫩,也比較不乾燥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