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一個外型、顏色、質感、價格、內層......都喜歡的醫生包真是不容易啊~

但......

萬萬沒想到眾裡尋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那""""卻在燈火闌珊處呀~~

IMG_6518.JPG

 

 

 

 

 

 

 

話說這個包是我在過年前跟哈呢一起逛街時看到的~~

逛第一家時就看到這款包的啦,但價格總覺得太貴買不下手呀,還好之後逛別家店就看到老闆出了個很佛心來的價格,哈,而且還有藍色可以選,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紫色的啦~

IMG_6523.JPG

 

 

 

 

 

 

 

 

這個醫生包的材質滿挺的唷~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摸~質感很優喔~

IMG_6517.JPG

 

 

 

 

 

 

 

 

 

近看包包的十字旋釦,包包的開關都靠這裡唷~

很特別又方便的設計~其實仔細想想,我的包包是拉鏈設計好像是少之又少也~

IMG_6525.JPG

 

 

 

 

 

 

 

 

 

 

 

 

還有附一條可調整長度的揹帶~

 

 

IMG_6530.JPG

 

 

 

 

 

 

 

 

將揹帶勾上側邊的勾勾就可以側揹囉,其實肩帶調長一些,又可以變成斜揹囉~~

 

 

IMG_6531.JPG

 

 

 

 

 

 

 

 

 

 

 

 

 

平常出門包包會放的小物:皮夾、手機包、亞太的手機、零錢包、提神用的口香糖、面紙包、護手霜、護唇膏、折疊梳、痘痘筆~

IMG_6527.JPG

 

 

  

 

 

 

 

 

 

實際放進包包的樣子~中間有一拉鏈隔層,女孩的私密小物都可以放在這兒呀~

IMG_6528.JPG

 

 

 

 

 

 

 

 出門帶個小包包是多麼輕鬆方便的事呀~有時候還會覺得我是不是少拿了什麼呀,然後才會想起來,哎呀,我換成小包包了啦~

IMG_63811.jpg

IMG_6407.JPG

 

 

 

 

 

還可以直接掛在手挽上~~是款方便又超值的包吧!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