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話說這件有好幾個顏色,當初就在粉色和紫色這二色間選了好久啊,正粉色的連衣裙看起來也好優雅喔,後來會選紫色是因為粉色有些透明,我這個人穿衣服呢,可以緊身、可以露、也可以短,但只要比較透明,整個人就會害羞起來~只好跟粉色說86~
IMG_6071.JPG 

 

 

 

 

 這天去喝喜酒也穿著它,溫度較冷時就加條毛毛的脖圍、刷毛褲襪和發熱衣,在室內就很夠暖囉~我真要佩服一下在這只有十度低溫的天氣宴客的新娘子,大家都穿冬衣出席,底下還可以穿戴保暖的衣物,只有新娘子還得穿平口的禮服也,還好是在有暖氣的飯店宴客呀~

IMG_5954.JPG

 

 

 

 

 

 

 

我們喝完喜酒在室外稍作休息,舒適的躺椅加上一旁的流水造景,的都不想離開了~我們喝完喜酒在室外稍作休息,舒適的躺椅加上一旁的流水造景,好愜意呢~IMG_5953.JPG
超愛這件洋裝的公主袖,肩線內縮,再加上高腰線的縮腰設計,穿搭起來超顯瘦的~整個就是氣質又雅緻~

IMG_6052.JPG

 

 

 

 

 

 

 

 

 

胸前和袖子上的扣子都是這款的,小地方也好用心喔~

IMG_5964.JPG

 

 

 

 

 

 

 

 

每次看cherrykoko的洋裝版子都好好看喔,但衣長總是讓我只能觀望啦~ 這件在逢甲找到的洋裝裙長看起來滿長的,實際量起來卻只有80cm,真沒想到我也可以穿這種長度的也,不過當然是太短啦,稍微動一下就會曝光,所以裡面有自己加的小短褲。呵~這樣我也可以來選購cherrycoco的洋裝囉~IMG_6070.JPG

 

 

 

 

 

 

 

 

 

 

 

 

 

 

 

 

 

 

 

 

 

 

 

 

 

 

裡頭的刷毛褲襪是加長版,做到180cm皆可穿,sogo櫃姐推我穿的,真的很讚,一般穿到175cm的褲襪我都要穿到"緊蹦",長時間穿起來超不舒服的。

IMG_6072.JPG

 

 that's all~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