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來逢甲被便當街的人潮擠的動彈不得而沒吃到爆漿蝦後

便選了一天去看科博館看巧克力展,晚上再繞到逢甲來吃好料,果然早一點來是對的呀~大約五點多左右,便當街還不算太擠。

IMG_5905.JPG

 

 

 

 

 

很好找,就是便當街中段,原本86碳烤雞排的位子(86搬到對面去囉)
一份50元二隻,有三種口味可以任選~

IMG_5896.JPG 

 

 

 

 

 

 

 

這梅汁的看起來就好吸引我喔~

結果選了梅汁和咖哩的,另一個口味的是諾美司醬,店家說是海鮮口味~

IMG_5900.JPG

 

 

 

 

 

 

 

點完餐會給個號碼~就在一旁等待,順便看看還有什麼好料的。

IMG_5897.JPG

 

 

 

 

 

 

梅汁口味--裹上一層麵衣,醬料塗在表面,吃起來是微酥的溼潤口感,淡淡的梅子味。

IMG_5902.JPG 

 

 

 

 

 

 

 

 

一口咬下,吃到裡面也是溼潤軟軟的口感,據說是起司,但我怎麼覺得不像啊,沒有牽絲也沒有起司香氣,但整體來說口感是還不錯啦~

IMG_5903.JPG

 

 

 

 

 

 

 

 

 

蝦子出現了~雖然不算小隻,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蝦子的鮮味也~

IMG_5905.JPG

 

 

 

 

 

 

 

 

咖哩口味--這個就比較吃的出來咖哩香味~

IMG_5906.JPG

 

 

 

 

 

 

 

總覺得爆漿部份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馬鈴薯泥!!!

IMG_5907.JPG

 

 

 

 

 

 

基本上,我覺得咖哩的比梅汁要好吃些,吃完是覺得口感蠻特別的,可以來嚐鮮看看啦~

IMG_5908.JPG

 

 

 

 

 

 

 

 

這間也是不少人排隊的一間~經過好多次了,看他屹立不搖,應該是不錯,選個泰式雞排來吃看看。

IMG_5901.JPG

 

 

 

 

 

 

 

這間的泰式雞排是用炸的方式處理,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醬,一份是50元。不會等很久,拿到的時候還覺得好大一份喔~

IMG_5909.JPG

 

 

 

 

 

 

 

 

 

 

 

 

雞排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泰式的醬料好夠味,二個搭配起來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也~這個醬料拿來沾什麼應該都會很好吃,下次買來加月亮蝦餅餅看看。

IMG_5910.JPG

 

 

 

 

十元壽司--我是為了饅魚來的啦,平常這家的饅魚吃起來是肥嫩好吃,但今天的吃起來好乾啊~

IMG_5915.JPG

 

 

 

 

 

 

 

 

 

 

靚妞烤飯圓  這個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IMG_5912.JPG

 

 

 

 

 

 

 

 

 

 

 

本來想選起司的,但我妹想吃雞柳的,就配合她吧,誰叫我是個好姐姐呢~~

IMG_5913.JPG

 

 

 

 

 

 

 

烤飯團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下囉。

IMG_5911.JPG

 

 

 

 

 

 

 

圓潤的烤飯團,吃起來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淡,我妹是覺得只有淡淡的醬油味,飯很厚,肉很少。

IMG_5916.JPG

 

IMG_5917.JPG

 

 

 

 

 

 

 

 

 

 

另外還點了烤布丁~ 我真是不管去那兒都要試試看這味也~

IMG_5914.JPG

 

 

 

 

 

 

 

 

最後用甜點來做這一餐的ending~
烤布丁是蛋蛋的型狀~一個25元,好可愛~

IMG_5919.JPG

 

 

 

 

 

 

 

 

 

上層有淋了店家自製的焦糖~甜度適中~布丁滑嫩好吃~如果上面不要有那層皮會更好~

IMG_5921.JPG

 

 

 

 

 

 

 

 

每挖一杓,焦糖四處漫流,光看就覺得好美味~

IMG_5922.JPG 

 

逢甲三不五時就有新鮮的好料~不僅在食物方面,當然也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 不管是來台中一日遊、還是多日遊加上這個景點,絕對會讓你愛上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