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一定是大排長龍的一心素食,內用只要有位子就坐,但想坐著吃都還沒位子呢!!

 

 外帶的話就得乖乖排隊啦,這天哈呢很想吃這家,還好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排的人不算長,但是前面的人都一次買好多份喔~~

IMG_4998.JPG 

 

一盒40元,5個入,一樣有附泡菜和小黃瓜絲 

IMG_5001.JPG 

 

 

 

臭豆腐外皮炸的酥酥的,裡面還保有豆腐的嫩度,一口咬下,滿滿的醬汁都要滴下來了啦~~

而且這家的醬汁很特別,又很入味~好吃~~難怪客滿又大排長龍呀~

IMG_5002.JPG

 

 

 

 

  本來想吃便當街裡的一攤腸粉,但是人多到我進不去啦~~

好吃的那家現在要排隊了,但店家也沒說一下,也沒有告示,上次去我又不是不排隊,是不知要排隊好不好,態度不好,就算你東西再好吃,我都不會去,哼~

 

 

 

所以這次就吃這家啦~我點了蝦米腸粉,老闆是態度很親切沒錯,但是老闆呀,蝦仁太小了啦,腸粉皮不夠Q,醬汁也太淡....可惜啦~ 

 

IMG_5003.JPG

IMG_5004.JPG

 

 

 

 

 

在等腸粉時,哈呢突然買了一口香腸~~

IMG_5005.JPG  

 

 

 

 

很迷你的SIZE

 IMG_5007.JPG

 

 

 

這個是阿伯的茶葉蛋,就在逢甲大學大門的斜對面,久久來吃一次茶葉蛋也還滿懷舊的~~

IMG_5010.JPG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IMG_5011.JPG

 

 

 

 

 

我們選的是蜜汁泡菜雞排    雞排外皮炸的酥酥的,有點像脆皮雞排的口感,但又有加上蜜汁,所以又讓外皮的脆度降低些許,好讓人驚艷又豐富的口感味道唷~

IMG_5013.JPG

 

 

至於泡菜則酸甜清脆  很好吃也,不止跟雞排很搭,就算單吃也很OK的~

IMG_5014.JPG 

 

 

結果我們這天還是以吃吃喝喝做結,哈呢老是說這樣一吃他一星期的努力就又補回來了,不然下次就看我吃吧,反正我現在是瘦皮猴呀~~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