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們的聚餐就選在台中公園對面的日曜天地裡面飯店附設的餐廳---聚坊great room

這間是朋友推的,還交代一定要確認好日期和人數,沒訂位通常現場可是排不到位子的唷!!

哎唷唷!!說的我都好期待,雖然是約中午12點的聚餐,但我可是11點多就到囉!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訂位不是打到日曜,而是要打飯店的電話才對唷!!

  IMG_8244.JPG

 

 

menu

聽朋友說great room這邊是不定期會推出新菜色!!

分為主食和沙拉吧,這邊的點菜是自己寫好菜單,再拿到櫃台結帳喔!然後就可以自行取用沙拉吧囉!!!

IMG_8232.JPG

 

 

沙拉吧!!

光是醬料就有三種,有一般的沙拉醬、藍莓醬和泰式酸辣醬!!我喜歡三種都取用,享用不同的口味!!

還有我喜歡的苜蓿芽!!!!三種醬料搭起來都好吃,不過如果有水煮蛋會更讚啦!!

IMG_8233.JPG

 

 

 光是醬料就有三種,有一般的沙拉醬、藍莓醬和泰式酸辣醬!!我喜歡三種都取用,享用不同的口味!!

IMG_8241.JPG

 

 

 

 

 

還有我喜歡的苜蓿芽!!!!三種醬料搭起來都好吃,不過如果有水煮蛋會更讚啦!!

IMG_8242.JPG

 



朋友大推的烤麵包,將麵包放進機器烤個二次,烤出來才會香香酥酥的!!

IMG_8234.JPG

 

 

 

 

再將醬料塗上就可以享用啦,這次朋友拿了二種他愛吃的醬,不過我覺得白色的鮪魚醬搭麵包一起吃,好開胃喔!!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的也!

IMG_8243.JPG

 

 

 

開胃菜和義式涼麵,這也是自取的唷!!

IMG_8235.JPG

 

 

 

 

 

建議一定要吃看看這個義式涼麵喔!!個人覺得口味很不錯,其實快可以當另一道主菜了也!

IMG_8239.JPG

 

 

 

 

飲料則有熱飲

右手邊是玫瑰花茶,淡淡的花香,讓我就續了二杯
這樣悠閒的在享用美食後來杯花茶,與三五好友相聚閒聊,真是好放鬆喔

IMG_8237.JPG

 

 

 

 

 


冷飲 有果汁、汽水等,種類很多唷,另一邊也有咖啡,不過我個人很少喝,所以也就沒拍囉!!

 

IMG_8238.JPG

 

 

湯品--南瓜濃湯

真的很香濃唷!!喜歡南瓜的dear們,一定也會喝這道的唷!
IMG_8240.JPG

 

 

 

 


另一道則是清甜的蔬菜鮮湯

喝得出來菜菜的鮮味,哎呀,我覺得二種都好喝也!!

既然是自由享用的,就不要客氣,各來一碗吧!!

IMG_8250.JPG

IMG_8249.JPG

 

 

 

 

厚厚,我的主菜--義式酒醋烤雞腿 看起來就是我這個重口味美女的菜!!這個主菜雖然上桌時就有先稍微切過,不過我還是習慣再拿個刀叉切成小塊再享用!!

IMG_8244.JPG

 

 

 

 

 

烤的微酥的外皮搭配軟嫩的雞腿肉,口感很不錯!!再加上微甜鹹的調味!!這果然是我的菜呀!IMG_8245.JPG

 

 

 

 

 

 

 

這天的飯後甜點是紫米甜湯也!!哎呀!!前面吃了這麼多道美食,其實我好飽了唷!!但是一看到紫米,根本完全抗拒不了嘛!!好難得會用紫米當甜點也,一定要來品嚐看看的啦!!
嗯~~~~吃起來每一口都咬得到紫米喔!! 不過由於現在還沒入冬,所以這道甜湯喝起來是涼涼的唷!!我想如果是冬天可以來碗熱熱的紫米甜湯,是多麼的享用呀!!

好希望可以單賣這道甜點喔!!好想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紫米甜湯喔!!
可以嗎?可以嗎?

IMG_8246.JPG

 

 

 



這是朋友點的,忘了叫什麼名字,但魚好大一份唷!!
而且朋友有說這道好吃!!

IMG_8247.JPG

 

 

 

 

這也是朋友點的--快捷漢堡,看起來很豐富也!!
朋友也吃的好開心唷!

IMG_8248.JPG

 

 

 

 

 

 

  

最後 就用水果來為這次聚餐畫下美好的ending吧!!

有沒有看到最右邊的orange呀,這個好好玩,切成圓圓的,我一次就吃下一個,完全不沾手,真方便!!

IMG_8236.JPG

 

想來吃的dear們記得先訂位喔!!!!!飯店的great room訂位電話:04-3505-5500#2803

arrow
arrow

    veryv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